澎湖旅游新闻

澎湖海上花火节今年不一样!无人机结合精彩烟火秀

By 陈皮梅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4/22
澎湖海上花火節將在觀音亭舉行
澎湖海上花火节将在观音亭举行
摄影:长春大饭店 提供
澎湖夏日最美的花火节
每年暑假前最盛大的活动「澎湖海上花火节」已在4/18登场!预计举办长达两个月的活动,6/27前每周一、四在马公观音亭举行灿烂烟火秀,并邀请歌手及艺术团体热情演出,母亲节5/22另有特别加场,活动期间总计有22个场次。今年更使用最夯的无人机灯光秀结合烟火演出,并搭配科技水幕、创意灯光等表演,让澎湖花火节更有看头!
澎湖水族館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與知識
澎湖水族馆拥有丰富的海洋生物与知识
摄影:陈皮梅 提供(资料照片)
炎热盛夏前  走进澎湖生态之旅
趁著「澎湖海上花火节」规划一场澎湖生态旅行吧!除了参加热闹灿烂的烟火秀,关闭整修四年的澎湖水族馆也已在四月重新开幕,馆内拥有相当丰富的海洋生物及生态知识,带你深入认识澎湖海洋的多样性;而位在西屿的大菓叶柱状玄武岩,高耸的特殊地质景观非常壮阔,也是前往澎湖的必去大自然行程之一。
長春大飯店紫貝殼套房是欣賞煙火的最佳客房
长春大饭店紫贝壳套房是欣赏烟火的最佳客房
摄影:长春大饭店 提供
入住长春大饭店 在房间就能看烟火!
澎湖长春大饭店位在马公市区最热闹的中正路上,邻近马公港,馆内同时规划「欣赏烟火最佳房间」,下订这些房型,让你在房间就能轻松躺著看烟火,不必到场人挤人!

最棒的位置在这里👉 http://bit.ly/2IvLlLT
📍 长春大饭店更多介绍:www.travelking.com.tw/ors-10-0001.html

※ 2019澎湖海上花火节 活动资讯
|活动日期:2019/04/18(四)-06/27(四),每周一、四及母亲节场次05/12(日)
|活动时间:开幕及闭幕19:30,其余20:00
|烟火时间:21:00
|活动地点:澎湖马公市观音亭园区
|免费接驳:小海豚市区巡回公车
活动期间每日09:00-12:00、15:00-19:00,每20分钟有一班公车,遇上花火施放日当天18:00后不进入观音亭(青年活动中心)及中正堂(笃行十村文化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