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游新闻

今年夏天一起嗨!澎湖海上花火节4/19灿烂登场

By Janice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4/18
觀音亭園區是澎湖花火節的主場
观音亭园区是澎湖花火节的主场
摄影:长春大饭店 提供
「澎湖海上花火节」自2003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每年春夏最盛大的活动,今年澎湖花火节将在4/19至6/21举行,活动期间邀请国内外烟火团队规划23场灿烂烟火,除了每周一、四施放的烟火秀之外,澎湖县政府另规划不同主题之夜,邀请八三么、卓文萱等知名艺人及表演团体演出,并在现场举办热闹的花火市集,内容网罗地方特色农渔产、文创手作、异国美食等摊位,活动精彩可期,快和亲友相约来澎湖当好「澎」友吧!

今年澎湖花火节延续往年的表演show征选活动,从全台各地的表演团体中评选出34组优秀团队,为花火节舞台打造23场各有风格的精采表演。其中周六加场活动也移将至五乡举办,带动游客至澎湖各乡进行深度旅游。来澎湖,除了欣赏灿烂的花火秀外,澎湖的人情味、新鲜海产与美丽景致,也将让你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長春大飯店是澎湖在地的住宿優選
长春大饭店是澎湖在地的住宿优选
摄影:长春大饭店 提供
由于澎湖花火节活动横跨母亲节、端午连假假期,要下订住宿得趁早卡位,现在就开始规划行程!

【澎湖订房推荐】
● 长春大饭店:
位在马公市区最热闹的中正路上,邻近马公港,提供各式主题客房如珊瑚恋、紫贝壳、海星屋等,是澎湖旅游的住宿首选。
👉抢订花火节住宿:www.travelking.com.tw/ors-10-0001.html
達日好民宿坐落安靜住宅區,環境鬧中取靜
达日好民宿坐落安静住宅区,环境闹中取静
摄影:达日好民宿 提供
● 达日好民宿:
坐落在马公市的安静住宅区,环境闹中取静,民宿由老板亲手规划,每间客房空间宽敞舒适,并拥有完善设备与独立阳台,公共空间更设置豪华齐全的厨房与自动研磨咖啡机,让你每天都能品尝咖啡的香醇、悠闲的氛围。
👉看更多介绍:www.travelking.com.tw/ors-10-0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