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游

花园夜市

人潮众多的夜市 / Eva隨手拍

花园夜市简介

位于台南市北区,有著南部最大夜市之称,也是台南地区的指标性夜市。还被票选为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夜市,受重视的程度可想而知。花园夜市原位于育德路长达六年的时间,后因租约到期,而迁移至现在的位置「郑仔寮重划区」内,在经过重新规划之下,扩大规模的花园夜市重新出发。

花园夜市特色

台南夜市最大特色,就是非固定性,每个夜市都有自己的营业时间,并非每晚都有,而上千坪的花园夜市占地相当广大,但不摆摊时只是个平凡的停车场,每个星期四、六、日,各个店家皆出笼,平凡的停车场摇身一变,成为规划整齐的摊位,美食、休闲、日用品、服饰等夜市会出现的商品,也都在花园夜市看得到,大大小小摊位多达三、四百家,也由于摊商家数太多,每个摊商为了吸引游客注意,纷纷制作广告旗帜高举天空,就是要让自己的摊位受游客青睐,此为花园夜市的一大特色,也因此成为台南众多夜市中的奇观。

台南旅游想逛逛花园夜市,也不需担心停车问题,在夜市的周边规划有2000多坪的停车场,而且规划完善的花园夜市也有安排人员维持交通秩序,让车辆停放无虞,行人也能安心步行于其中。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潘怡桦 撰写

夜市美食:

二师兄古早味、红妃香肠大肠、冬瓜宝、韩式鸡蛋糕、东洲黑糖奶舖、东东拔丝地瓜、统大碳烤香鸡排

营业时间:

每周四、六、日,约18:00~23:30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国道一号(中山高)→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方向行驶→沿中正北路直行至中正南路→于西门路四段/和纬路交叉口→右转和纬路至海安路三段即可抵达。

【大众运输】
搭乘火车抵台南火车站,每周四、六、日17~23时可自台南火车站搭乘0号公车前往。
<相关公车路线图请查阅:台南市公车观光导游 http://tourguide.tncg.gov.tw/tnbu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