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事报你知

垦丁生态旅游,秋高气爽最适宜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旅游王编辑组报导
2018/9/19更新
龍坑生態保護區/Eva隨手拍
龙坑生态保护区/Eva随手拍
秋游垦丁,一方面可以享受较凉爽的天气,一方面还可因游客人数比夏天稍微少一点,而拥有较悠闲的游憩空间。此外,秋天的垦丁,海滩戏水已经不是唯一的行程,垦丁各个社区部落都有相当丰富的生态旅游行程路线,包括恒春镇社顶部落的赏鹰路线、梅花鹿生态寻踪及满洲乡里德社区的赏鹰、赏萤行程;恒春镇水蛙窟部落的草原生态及风吹砂渔捞体验;大光社区的潮间带游程;以及满洲乡港口社区的夜间赏蟹等等,最适合大人小孩亲子同行,尽情享受悠静山林的各种乐趣。
鵝鑾鼻珊瑚礁森林步道/Jacky
鹅銮鼻珊瑚礁森林步道/Jacky
除了垦丁国家公园所推广的社区生态旅游外,当季肥美的海鲜料理、原始迷人的自然步道、有趣好玩的海边浮潜和垦丁国家公园协力车专用道等,都是秋天来垦丁游玩最适合的行程安排。垦丁特殊的环境地形风貌,让它具有多样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点,来到垦丁您可以搭乘吉普车到佳乐水,体验绕著海湾翻山越岭,还可以至垦丁蛤板湾沙滩,看看绵延一百公尺的美丽白色贝壳沙海滩,晚上再到著名的垦丁夜市品尝道地小吃美食。
点我看更多垦丁生态保育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