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事报你知

(已额满)【悠游国旅】登场!透过旅游王预订饭店,就有机会拿优惠补助

By 🙋‍♀️隋编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2/9/22
在旅遊王訂房也能申請悠遊國旅補助喔!
在旅游王订房也能申请悠游国旅补助喔!
摄影:图片来源_交通部观光局
📣【111.8.19更新】悠游国旅补助已额满,即日起停止受理申请。

【旅游王旅行社】已获交通部观光局核定为适用「悠游国旅个别旅客住宿优惠活动」的国内订房平台之一,自即日起只要在旅游王线上订房预订有参加悠游国旅补助活动的饭店,凡住宿日为7月17日至12月15日(周一至周四,连续假日不适用)完成住房就有机会申请。基本补助为每人每房800元,而入住星级旅馆、好客民宿、自行车友善旅宿以及取得环保标章或温泉标章的旅宿,或是完整接种3剂COVID-19疫苗者,皆可加码500元,为了避免资料不符而丧失补助资格,想申请悠游国旅补助的朋友,请务必详读底下这帖懒人包!
请于「入住日前」或「入住当日」完成下列三个步骤:
☝ 先到活动官网「民众申请入口」上传〞申请人〞的身分证或健保卡、完整接种3剂疫苗证明。
✌ 订房时在备注栏注明〔我要申请悠游国旅补助〕。
👌 前往〔申请表单〕详读内容后依指示填写申请人资料(与观光局系统核对用,请务必填写正确)。

🎉完成入住后会由旅游王以Email通知是否取得补助资格,并说明退款事宜。

悠遊國旅懶人包
悠游国旅懒人包
摄影:图片来源_交通部观光局
⚠⚠ 这个很重要,您一定要知道 ⚠⚠
❗ 观光局核定的「悠游国旅」补助经费有限,若额满将公告并停止办理申请。
❗ 限预订有参与悠游国旅活动且由旅游王开立收据之饭店。
❗ 受限核销方式,旅游王仅能于完成入住后办理相关作业,饭店现场「不提供」查询及退费。
❗ 旅游王未参加各地方政府自行加码之补助活动,如需申请加码补助请直接与饭店联络。

👉想知道更详细的「悠游国旅个别旅客住宿优惠活动」内容请至活动官网 https://gostay.tbroc.gov.tw/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