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事报你知

旅游王订房付款更方便 Apple Pay、Google Pay登场

By Janice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5/16
現在於旅遊王訂房,也可使用Google Pay和Apple Pay囉!
现在于旅游王订房,也可使用Google Pay和Apple Pay啰!
摄影:TravelKing旅游王
为了让网友享受便利、贴近使用需求的订房功能,旅游王先后推出了TravelKing订房APP iOS、Android版本,而因应行动支付工具日益多元,过去一一输入卡号资料的步骤已略显麻烦,我们现在也推出新的付款方式啰!除了原有的刷卡、ATM转帐及超商付款外,TravelKing旅游王和Google与Apple合作,一口气增加Google Pay、Apple Pay支付功能,让你拥有更多元、快速又安心的付款选择。

不论使用Google Pay或Apple Pay,两者皆支援多家银行信用卡及特定金融卡,只要手机功能设定完成,订房付款不必再逐步输入卡号,让你轻松一键付款、刷卡优惠也不错过!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