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事报你知

亲子同游 全台10大亲子饭店出炉!

By 刘立珩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9/4
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家庭房有和室讓小孩玩耍
福容大饭店-丽宝乐园家庭房有和室让小孩玩耍
摄影:福容大饭店-丽宝乐园/提供
由知名入口网站于2014年举办「全台十大亲子饭店」票选活动,自2014年3月5日开放两周进行投票,总成绩由60%为网友投票;40%是部落格及关键字搜寻讨论度,票选结果则由宜兰兰城晶英酒店获得第一,前三名则还有新竹六福村生态渡假旅馆及垦丁凯撒大饭店。
第四名也是位于垦丁悠活渡假村内的悠活儿童旅馆、第五名日月潭云品温泉酒店、第六名台中福容大饭店-丽宝乐园、第七名长荣凤凰酒店-礁溪、第八名花莲理想大地渡假饭店、第九名烟波大饭店新竹湖滨馆及第十名台中永丰栈酒店。
而旅游王帮爸妈节省心力,特别规划出亲子旅游活动资讯,包括热门旅游景点、最新的亲子旅游新闻、亲子同游行程推荐及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入住的饭店及房型等,让爸妈轻松规划不一样的亲子旅游假期!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許多親子活動
礁溪长荣凤凰酒店提供许多亲子活动
摄影:礁溪长荣凤凰酒店/提供
全台10大亲子饭店排名列表:
1. 宜兰兰城晶英酒店
2. 关西六福庄生态渡假旅馆
3. 垦丁凯撒大饭店
4. 悠活儿童旅馆(垦丁悠活渡假村内)
5. 日月潭云品温泉酒店
6. 台中福容大饭店-丽宝乐园
7. 长荣凤凰酒店-礁溪
8. 花莲理想大地渡假饭店
9. 烟波大饭店新竹湖滨馆
10. 台中永丰栈酒店

亲子旅游景点及住宿推荐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familytour/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