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点
>
光华夜市

高雄景点

光华夜市

光华夜市 / 山景

位于高雄市苓雅区光华路上的光华夜市,自民国50年经营至今,原为光华戏院附近美食摊贩群集而成,因消费者人群的增加、摊贩商家也渐渐往光华二路集中,因而带起了繁荣的美食商圈,发展成现在的光华夜市。

到光华夜市,只需搭乘高雄捷运到三多商圈站,下车后步行于三多路上约20分钟即可抵达。光华夜市里面充满著便宜大碗的高雄在地美食小吃,好吃的盐水意面、碳烤三明治、林家水饺、八宝冰、热圆仔汤等美食令人食指大动。到高雄旅游一定要到此大快朵颐一番,体验港都人的热情。

此外,光华夜市附近还有许多知名景点,如:爱河、统一梦时代等,都是高雄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旅游王编辑组

夜市美食:

鳝鱼意面、花枝面、肉圆、四神汤、鱼丸汤、酸菜猪肚汤、八宝冰、山东水饺、可丽饼、猪心冬粉等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晚间六点至凌晨一点

交通信息

【自驾车】
行驶国道一号(中山高)下中正交流道后转三多路续行→至光华二路左转即可抵达

【公共运输】
公车:搭乘72、100路市公车→至光华观光夜市站下车即可抵达。
捷运:搭乘高雄捷运至「三多商圈」站,步行15分钟左右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忠孝夜市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中正文化中心)
高雄市立五福国民中学
兴中夜市
袋宝观光工场
新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