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
>
花莲景点
>
凤林公路公园

花莲景点

凤林公路公园

凤林公路公园位在花莲县凤林乡,是一个长条形的休闲公园,民国七十一年完工,因为就位在纵谷公路旁因而得名。

公园内最具特色的景观便是有别于一般公园内矩型或圆弧设计为主的设施,园内可以瞧见如雨伞形状的凉亭、水果杨桃形状的座椅,及一些假山、流水,非常的有趣。另外在各个角落及草皮上也放置了许多动物的塑像,有老虎、狮子、大象、恐龙、巨龙、骏马等…栩栩如生,仿佛就像置身于一座小型的动物园内。

在公园内还有一栋民国八十二年落成的「凤林镇文物馆」,馆内展览著镇民捐献的先民日常器具,例如各种农耕用具、织布机、耕耘机、牛车、古钱币…..等,供游客自由观赏,也可借此一探凤林乡以农为业的历史发展。

交通信息

★ 自行开车:
1.国道五号:由国道一号(中山高)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到达凤林镇后,过平园路口即可到达。
2.国道五号:由国道三号(二高)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到达凤林镇后,过平园路口即可到达。

邻近景点

赞炭工房
校长梦工厂
客庄移民村警察厅
烟楼文化聚落
凤林自行车道
新光兆丰休闲农场
欣绿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