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长春大饭店 饱览菊岛的风光明媚

澎湖
By Janice,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4/7/17
旅馆:澎湖长春大饭店
位置:紧邻马公商港
特色:位处热闹的中正路上,交通便利
宽敞的饭店大厅 / 澎湖长春大饭店 提供

宽敞的饭店大厅 / 澎湖长春大饭店 提供

马公市为澎湖县最热闹繁华的区域,澎湖长春大饭店就坐落于中正路的精华段。长春大饭店历史悠久,可说是澎湖的老字号旅馆,也是第一家以海洋生态为主题的饭店。除了以飞跃的海豚作为饭店标志,象征澎湖的热情与活力,澎湖长春内各个设施也以海洋生物命名,例如:八爪鱼游客服务中心、海星会议室……等,客房更以珊瑚恋、紫贝壳、海星屋等套房做为主题,时时提醒著你正被蔚蓝海洋环环包围著。


珊瑚恋套房 / 澎湖长春大饭店 提供

珊瑚恋套房 / 澎湖长春大饭店 提供

一踏入长春大饭店即可以感受到澎湖的热情,服务人员总是亲切有礼、服务周到,让人有回家的温暖。由于许多人到澎湖游玩是搭船往返,摇摇晃晃的船程中难免晕船,长春特地在柜台旁设了长春药局,大大提高了住宿生活的方便性。房客在此不仅可以买到晕船药,旅行中的必备药品都可在这里买齐,不必东奔西跑。

房间内的摆设干净、简单却不失完备,室内空间明亮舒适。在各式房型中,「船长套房」是澎湖长春的特色房型之一,房内装饰深富巧思,利用与船相关的各式物品作为装饰,例如一进门就看见的老船长雕像、让船舵化身为玻璃矮桌以及可爱的船员木雕品等等,浴室则采用欧式风格的四脚浴缸。由于位置邻近马公商港,窗外即可眺望澎湖海景,花火节期间还能在房外就近观赏美丽绽放的烟火,轻松将一切美景尽收眼底。


饭店提供可口清爽的中式早餐 / 澎湖长春大饭店 提供

饭店提供可口清爽的中式早餐 / 澎湖长春大饭店 提供

住宿在长春大饭店有极好的交通优势,不论至早餐街上大吃一顿、到观音亭观赏花火节烟火,或是到市区购物都相当方便,仅需步行就可抵达,喜欢各式小吃的朋友也可散步至澎湖大街逛逛,这里有许多著名美食等著你去发掘。饭店前往马公航空站只需要约15分钟车程,而饭店更贴心提供房客机场接送服务,为你省去舟车劳顿的辛苦。
住宿期间想在马公走透透不必大老远至机车行租赁,饭店特地与车行合作,提供环保电动机车供房客租用,既可节能减碳又可省下油资和宝贵时间。除此之外,饭店也提供最新旅游资讯以及行程排定,你不必再为了规划每日行程而苦恼,只需放松享受澎湖──阳光、海洋、人情味,这三者就是菊岛最令人流连忘返的美好。

>>更多澎湖长春大饭店资讯 https://everspring.hotel.com.tw/

新闻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双心石沪

双心石沪

澎湖跨海大桥

澎湖跨海大桥

山水沙滩

山水沙滩

澎湖天后宫

天后宫

四眼井

四眼井

虎井罗汉像

虎井屿

渔人码头彩绘储油槽

马公港渔人码头

街内公园

马公街景

桶盘屿柱状玄武岩

桶盘地质公园

观音亭

观音亭亲水游憩区

莳里沙滩

嵵里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