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文旅开封馆简介:

享乐文旅开封馆为「享乐文旅饭店集团」旗下成员之一,坐落于台北火车站、西门町商圈周边,由台北火车站前地下街出口Z10步行至饭店只需约5分钟路程,也可由北门站散步10分钟至享乐文旅,捷运转乘更容易。饭店紧邻五铁共构的台北车站,交通相当方便,旅客可选择高铁、台铁、捷运、桃园捷运、客运等交通工具,自在穿梭大台北。享乐文旅开封馆附近便利商店、餐厅林立,新光三越、京站时尚广场等百货商家亦在不远处,生活机能便利,流行衣饰、异国美食应有尽有。

享乐文旅饭店集团不以独特风格为主打,而是以「轻松自在的玩乐」为概念打造舒适空间,提供价格平实且设施完善的住宿品质,饭店贴心规划了24小时轻食吧,无限量供应冷饮、点心零食,同时安装了饭店少有的急救设施AED(自动体外心脏去颤器),让每一位的旅客都能安心入住。客房内设置液晶电视、万国插座、煮水壶、小冰箱等设施,期许旅客能有自在、放松的住宿体验。不管是商务出差、假期旅行,享乐文旅开封馆都是最便利的台北住宿首选。

专用标识编号:臺北市旅館558號
公司名称:享樂文旅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42617061

很抱歉,享乐文旅开封馆目前暂无空房。
向您推荐台北市尚有空房之饭店:

  1. 山乐温泉2,500元起
  2. 东姿商务旅馆1,950元起
  3. 云沐行旅1,800元起
  4. 泉都温泉会馆2,500元起
  5. 云富大饭店1,700元起
  6. 俪莱商旅2,58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