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海芋季 與您「相芋」陽明山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2/21
緊接著陽明山花季後的竹子湖海芋季同樣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花。位居大屯山、七星山之間的竹子湖海拔6百多公尺,擁有廣闊的海芋農田,加上山光水色、雲霧飄渺的美麗景象,讓人悠閒地沉醉在白色花海中。
白色海芋/Lu

白色海芋/Lu

2018 竹子湖海芋季
「當幸福來相芋」
活動日期:2018/3/30-4/29
交通資訊:捷運石牌站搭乘休閒公車128及小8;捷運北投站搭乘休閒公車129及小9。或搭乘公車至陽明山公車總站後再換休閒公車到竹子湖。
 

竹子湖海芋/Eva隨手拍

竹子湖海芋/Eva隨手拍

每年春天隨著陽明山花季結束,「竹子湖海芋季」緊接著展開,竹子湖海芋季不同於色彩繽紛的陽明山花季,坐落於山巒間的竹子湖,約600公尺的海拔,其實也不算高,但其氣條涼爽的地理環境,卻是高冷蔬菜及花卉的相當喜愛的生長環境,而竹子湖地區種植面積廣達約13公頃的海芋田又屬最著名,花期為每年3月至5月。

竹子湖海芋季活動每年以不同主題登場,主辦單位也會邀請各個海芋農田來共同參與,並配合生態人文導覽、套裝旅遊行程、田園音樂會等其它相關活動,期望帶給遊客一番獨特難忘的海芋之旅。

想要徜徉在竹子湖大片白色的海芋花海裡嗎?推薦您竹子湖六條景觀步道:竹子湖溪畔步道、猴嵌步道、文學步道、湖田國小步道、水車寮步道和水尾巴拉卡步道,各步道所需時間約10~20分鐘不等,漫步其中可享受大自然芬多精與優雅浪漫的花田美景。

精選飯店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台北
2,500元起
雲富大飯店

雲富大飯店

台北
1,600元起
雲沐行旅

雲沐行旅

台北
1,700元起
星辰大飯店

星辰大飯店

台北
3,500元起
艾爾行旅

艾爾行旅

台北
1,800元起
泉都溫泉會館

泉都溫泉會館

台北
2,5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賞花季

賞花季

溫泉泡湯

溫泉泡湯

台北旅遊網

台北旅遊網

霧氣瀰漫的海芋花海

竹子湖

2010陽明山櫻花季

陽明山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