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景點介紹

花蓮縣 ─ 南安瀑布
南安瀑布-南安瀑布
南安瀑布/三井
南安瀑布位在南安部落西側,高約50公尺,係集岩上山澗而成,急奔而下,美麗壯觀。

由南安瀑布繼續沿瓦拉米步道前行,可抵達位在山風二號吊橋附近的山風瀑布,瀑布分上下兩層,自崖壁上嘩然而下,適合夏天來此賞瀑、戲水。在部落的東側還有佔地0.5公頃的樟樹林,樹齡皆在60年以上,林相原始粗獷,地勢平坦,為露營佳地,對於想遠離喧囂尋幽攬勝者,南安無疑是一塊世外桃源!
地址:

花蓮縣卓溪鄉卓溪村仁愛路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玉里後接台18線,過卓溪大橋、卓安橋即可到達南安瀑布。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玉里後接台18線,過卓溪大橋、卓安橋即可到達南安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