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振興五倍券X國旅券 | TravelKing旅遊王訂房通通讓你用!

By 🙋‍♀隋編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1/12/13
五倍券綁定信用卡也能在旅遊王訂房!
五倍券綁定信用卡也能在旅遊王訂房!
攝影:圖片截取自振興五倍券官網
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五倍券」在9月22日即可開始進行數位綁定,凡於10月8日起至111年4月30日期間內消費就能進行累計,再依各家銀行提供之結算方式及累計時間,陸續回饋至綁定的信用卡帳戶,最多回饋5,000元。
在旅遊王平台欲使用五倍券累計消費,請認明顯示「振興五倍券」標章的飯店
在旅遊王平台欲使用五倍券累計消費,請認明顯示「振興五倍券」標章的飯店
攝影:TravelKing旅遊王
振興五倍券僅限制不能使用於股票投資、水電費、罰金罰鍰、健保費、保費(含壽險、產險公司銷售之保單)、稅捐、行政規費、儲值交易等。此外,亦不能使用於境外電商與境外交易。TravelKing旅遊王為觀光局合格之國內線上訂房商家,只要到五倍券訂房專區或於旅遊王平台飯店頁面認明顯示「振興五倍券」標章的飯店,並使用已綁定的信用卡付款,完成入住後即可列入消費並由各銀行進行累計與回饋。
旅遊王已申請成為國旅券合作店家
旅遊王已申請成為國旅券合作店家
攝影:圖片截取自交通部觀光局-國旅券專區
除此之外,由交通部觀光局加碼推出的「國旅券」也可在旅遊王使用囉!只要您在加碼券規定的使用期限(110/11/1-111/4/30)內,到旅遊王線上訂房預訂飯店,並於備註欄註明〔我要用國旅券〕,再前往「旅遊王 | 國旅券資料登錄」(https://bit.ly/3vJih97)表單填寫國旅券號、中籤者姓名及身分證末4碼以及訂房資料,完成入住後經系統查核無誤,旅遊王就會將1,000元退還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