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Fun暑假遊花蓮!七月先到知卡宣消暑,八月還有紅面鴨接力登場

By 🙋‍♀隋編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0/7/29
知卡宣暑期水上樂園戲水設施
知卡宣暑期水上樂園戲水設施
攝影:照片來源_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知卡宣森林公園(又名「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自2015年開始增設戲水區,每逢暑假已成為當地人相當喜愛的消暑去處,園區內擁有近千坪戲水設施,包含兒童池、造浪池、漂漂河、幼幼池、雨林池以及分別為5公尺和8公尺的360度迴轉滑水道,除此之外還有泡腳池、噴泉廣場以及深水泳池,更備有四45位具相關專業證照的救生人員,就是要讓民眾安心戲水、歡樂消暑。
知卡宣暑期水上樂園戲水設施
知卡宣暑期水上樂園戲水設施
攝影:照片來源_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2020暑期水上樂園開放期間為7月18日到8月30日,今(109)年更特別推出《盛夏涼風》森林市集,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農業處邀集各式特色餐飲店家以及在地主題餐車,包含香酥Q彈的小米甜甜圈與雞蛋糕、一口咬下肉汁滿溢的漢堡與烤肉、更有具原民風味的醃肉堡、炒泡麵等,相信能夠滿足男女老少的味蕾;週末更邀請花蓮休閒農業區及農村DIY體驗,協助在地農業行銷,吸引親子同樂,包含木蛙彩繪、炒黑豆、動物時鐘、小火車組裝、手工串珠等趣味手作等。農業處也指出,本次森林市集最大的不同是「響應環保」,現場將不提供一次性餐具與盛裝容器,如需前往請務必自備餐具,共同愛護地球,而園區內也備有置物處及水源供民眾使用。
大型紅面鴨以及鴨鴨家族將於暑假期間在鯉魚潭與大家見面
大型紅面鴨以及鴨鴨家族將於暑假期間在鯉魚潭與大家見面
攝影:Lu 提供 (資料照片)
八月份緊接著登場的《紅面鴨Fun暑假》活動,依往年慣例,同樣選於壽豐鄉的鯉魚潭舉行,8月2日開幕晚會將有限定星空秀,而今年除運用現代科技融合花蓮特色意象、在地原住民人文元素、鯉魚潭自然山光水色外,舞台的展演則以淨、靜、境、勁等四大主題輪番呈現花蓮之美,最受大人小孩歡迎的15公尺大型紅面鴨以及鴨鴨家族也將攜手於水上創意展出好拍、好玩的親子互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