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木匠兄妹木工房

木匠兄妹木工房 / Eva隨手拍

關於 木匠兄妹木工房

木匠兄妹木工房位在台中后里區,這裡是所有分店中唯一提供木工廠參觀及現場DIY、戶外活動的據點。「木匠兄妹」是由一對兄妹所創立的品牌,當初為了不讓父親的木作事業倒閉關廠,因而決定接下木匠工業,並加入設計、童趣、創意等好玩元素,將傳統夕陽產業揉合出年輕新風貌,發展出一系列木製家飾、生活用品、文具、玩具等木製品,為木工產業帶來新氣象。民眾來到木匠兄妹木工房,除了能夠體驗工藝品DIY、參觀木作工廠,戶外也規劃了兒童遊樂設施,讓孩子在學習動手敲敲打打做出成品時,也能在鄉間開心玩耍跑跳。
陳皮梅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9:00-17:00

服務設施:

電話:04-25590689

提供活動:

親子DIY、手作體驗、歷史導覽,另提供團體體驗戶外行程、木匠體驗班等活動。(各項費用另計)
*木工廠參觀需事前預約。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火車:搭乘至后里站,轉乘811號公車至「正隆紙廠」下車,步行約13分鐘即可抵達木匠兄妹木工房;或於車站轉乘計程車,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2. 公車:豐原客運213、215、92(往大甲方向)於「枋寮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木匠兄妹;或於台中「新光三越站」搭乘統聯客運155至「枋寮站」下車。

【自行開車】
導航請設定:后里區三豐路105號

鄰近景點

后里馬場
約客&厚禮 築夢手創館
東豐自行車綠廊
后豐鐵馬道
葫蘆墩公園
月眉觀光糖廠
麗寶樂園
廟東夜市
葫蘆墩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