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卷木森活館

館內介紹 / 卷木森活館

關於 卷木森活館

位在彰化鹿港的卷木森活館,是全台第一間木皮觀光工廠。以環保、原始為宗旨的台卷木建材有限公司,為了讓大家了解更多關於「卷木」的產品,因而建立了「卷木森活館」。透過館內文創區的導覽與解說,一步步帶領民眾認識綠色建材,一起關懷環境、保護地球。館內除了提供DIY自創產品製作,也設有「卷木咖啡館」,讓民眾體驗之餘也能享用美味輕食,這裡也是彰濱第一間親子互動樂園,適合大朋友小朋友、親子家庭一同參與。鄰近還有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等趣味觀光工廠,同時推薦全台唯一由玻璃打造的「玻璃媽祖廟」,讓你一窺彰化在地的人文藝術。
圖文由 卷木森活館 提供、TravelKing旅遊王 編輯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09:00-17:00 (最後入館時間16:00)

服務設施:

連絡電話:04-7812018

週一至五:採預約參觀制(7、8月不須預約)
週六、日:免預約,可直接購票入場參觀(團體參觀請提前告知)
預約方式:電洽或私訊FB粉絲團

提供活動:

DIY體驗:卷木筆筒、玩具車、面紙盒、附鎖收納盒、抽屜、吊燈等
(費用另計)

費用簡介:

● 全票:100元,適用一般民眾
● 半票:50元,適用120公分以下之兒童、年滿65歲長者、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
● 免費:未滿3歲且有家長陪同之幼兒
※ 門票可全額折抵館內消費、可合併折抵。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車至彰化火車站,於火車站對面的彰化客運總站轉乘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搭到「彰濱秀傳健康園區站」下車,徒步走往鹿工北二路約5分鐘,於工業東三路左轉即可抵達卷木森活館;或於彰化車站轉乘計程車前往,約30分鐘車程。

鄰近景點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玻璃媽祖廟-護聖宮
台灣玻璃館
鹿港天后宮
桂花巷藝術村
鹿港老街
鹿港民俗文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