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侏羅紀博物館

館內一景 / 侏羅紀博物館

關於 侏羅紀博物館

「侏羅紀博物館」於2017年9月正式落成,為一新型態之文化、藝術與教育空間,展出館長李承倫環遊世界五十多國家所收藏之瑰麗珍寶,以化石、礦石及寶石為主要典藏品,顛覆一般對於石頭的想像。館內不定期舉辦以各類藝術為主題的特展,搭配藝術鑑賞導覽,並不時推出寶石課程及生活與文化講座,多方面體現多元的審美價值。此外,博物館設有鑑定所,也設有珠寶工坊,包含設計中心、寶石切磨與金工坊,不但能近距離觀賞珠寶製作過程,也可以參加由老師傅帶領的體驗活動,親自感受寶石切磨的手法,讓珠寶製作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神秘行業。
圖文由 侏羅紀博物館 提供

營業時間:

每日10:30-19:30

服務設施:

● 設施:會議設備、劇場、展覽空間
● 電話:03-2122990
*參觀請於3天前預約
*10人以上團體請於一週前預約

費用簡介:

1. 體驗行程:500元/人,票價含全區導覽、課程體驗、下午茶一份,提供鑑定通關證書做為紀念並附贈切磨成品。
2. 導覽行程:300元/人,票價含全區導覽與下午茶一份。
3. 免票:6歲以下孩童可免票入場。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北出發:
1. 葛瑪蘭客運1356 / 自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搭車
2. 亞通客運5250 / 自中山國小捷運站2號出口搭車
3. 國光號1841 /自中山國小捷運站2號出口搭車
以上客運均於「長榮站」下車,往新南路一段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桃園出發:
1. 搭到桃園火車站後,步行4分鐘至「復興北站」,搭乘桃園客運5014、5016、5021、5022、5023、5071,於「大同公司站」下車,往南華一街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2. 搭到桃園火車站後,步行4分鐘至「復興北站」,搭乘桃園客運5059,於「長榮站」下車,往新南路一段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南崁出口下交流道,往南崁方向,接新南路一段約200公尺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源鮮智慧農場
義美生產、生態、生活廠區
德馨堂
卡司‧蒂菈樂園(金格觀光工廠)
桃園夜市
忠烈祠(桃園神社)
中國家具博物館
世界警察博物館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