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卡司‧蒂菈樂園(金格觀光工廠)

卡司‧蒂菈樂園(金格觀光工廠) /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關於 卡司‧蒂菈樂園(金格觀光工廠)

以長崎蛋糕起家的金格長崎蛋糕觀光工廠,擁有個夢幻的名字─「卡司.蒂菈樂園」,在樂園裡,遊客除了可以看到最完整的長崎蛋糕製作過程,了解金格對食品的堅持外,還可以動手體驗好吃又好玩的DIY課程,或是享受悠閒午茶的時光。2014年設立的蛋糕觀光工廠,區內採太陽能發電系,也將廢熱、雨水回收再利用,是一座綠建築環保觀光工廠。三層樓的室內建築集結了工廠產製、親子體驗及輕食餐飲、伴手禮商品區,親子同遊可在此享受愉快的甜點美食時光。

來到Castella Land首先映入眼簾的將會是令人驚豔的三顆蛋形裝置,每一顆蛋都有不同的功能,有結合高科技的環繞投影,有與遊客同樂互動體驗空間,更能帶領我們回到Castella 奇幻冒險的啟程時刻,用一幅精緻的航海圖說明了Castella 的過往與未來展望。Castella Land與時下知名插畫家合作,透過童趣的筆觸,展現深刻的歷史故事。而園區內的DIY課程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讓遊客運用豐富的想像力,激發無窮的創造力,搭配夜光隧道的小驚喜,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回憶。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營業時間:

09:00-17:00(15:30 售票截止,週一休館)

服務設施:

連絡電話:03-2551999

提供活動:

1.整點導覽:導覽時間為09:30、10:30、11:30、12:30、13:30、14:30、15:30、16:30,導覽梯次依現場公告為主,每場導覽時間約20-30分鐘左右。
2.DIY活動:費用200元,門票可折抵。

費用簡介:

全票:200元
優待票:100元,適用身高90-140公分之孩童、65歲以上之長者、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

※ 門票可全額折抵館內消費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搭乘桃園客運5061 桃園-建國十九村(經五塊厝)至「蕭厝」下車,即可看到金格食品-卡司.蒂菈樂園的入口招牌。
2.桃園蘆竹區公所前可搭乘免費公車(紅線)至「游厝」站下車,過馬路後,即可抵報金格食品卡司.蒂菈樂園。(回程免費公車就在來程站的對面)

鄰近景點

源鮮智慧農場
義美生產、生態、生活廠區
侏羅紀博物館
高鐵桃園站
華泰名品城
航空科學館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青塘園
桃園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