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外觀 /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簡介

『國王家族(Kings Family)羽絨服飾觀光工廠』為台灣在地設廠,從嚴選台灣原物料的供應、創新及舒適的成衣生產設計,到優質的銷售服務,讓『國王家族(Kings Family)』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羽絨製品專家,打造出在地知名MIT羽絨服飾品牌。透過天鵝家族表現出對產品的堅持,天鵝國王象徵嚴選原物料的挑剔精神,天鵝皇后象徵表達每件製品皆擁有最精細與苛求的做工,天鵝公主訴求時尚的設計與美感品味,以及天鵝王子表現品牌策略的塑造管理,因此創造出”在地、舒適,高品質”的品牌核心訴求與理念。館內設有DIY體驗,「快樂挑毛趣」體驗檢驗羽絨的過程開發未知的挑毛天賦及「T恤轉印趣」製作出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衣服,歡迎全家大小共同參與體驗。
圖文由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提供

營業時間:

每日09:00-17:30

服務設施:

連絡電話:06-7213380

● 國王家族品牌探索館
● 親子遊憩區
● 快樂小農場

提供活動:

1. 30人以上團體預約可提供導覽服務(請於七日前完成預約)
2. DIY體驗:快樂挑毛趣、T恤轉印趣(費用另計)

費用簡介:

免費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GPS定位:23°09'38.2N 120°11'16.3E

1. 國道一號
國道1號(麻豆交流道)→往「佳里」方向 (176縣道) →左手邊經過「大潤發」→注意右手邊「喜來登」汽車旅館,轉進對面小路,即可到達。

2. 國道3號
國道3號 接 國道8號(安吉交流道下)→往 西港,順著台19 (北上)往佳里方向前進。

3. 省道台19 (北上)
往佳里方向前進→進入佳里區外環,注意右邊「炳翰機構」右轉麻豆方向→注意「大金廚」宴會廳右邊的小巷子直走→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即到達。

4. 省道台19 (南下)
往佳里方向前進→沿台19外環道路行駛與176縣道交會處左轉(往麻豆交流道方向)→注意「大金廚」宴會廳右邊的小巷子直走→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即到達。

5. 西濱公路(61快速道路)
沿61快速道路進入佳里→176線道開到底左轉→注意右邊「炳翰機構」右轉(往麻豆交流道方向)→注意「大金廚」宴會廳右邊的小巷子直走→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即可到達。

鄰近景點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金唐殿
蕭壠文化園區
和明織品文化館
麻豆林家古厝
老塘湖藝術坊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麻豆代天府
學甲慈濟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