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綠意盎然的園區 /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簡介

2015年賀聲樂器公司成立了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藉由生產過程透明化(意即讓遊客參觀生產製程區)以及詳盡的專業導覽解說,期許讓大眾重新了解銅管樂器這塊領域的珍貴與重要性。同時也體現了即使歷經艱辛創業與全球經濟大蕭條,賀聲樂器公司仍堅持根留台灣,為台灣少數擁有完整生產線的銅管樂器工廠 。我們也希望能透過觀光工廠的開放,能使大眾更能體會銅管樂器獨一無二的美感與每一把銅管樂器的藝術價值,為了您,我們更堅守高品質的信念,為您打造精緻完美的銅管樂器。我們期待它將會是個結合音樂與娛樂的新景點,讓來到這裡的訪客們,能在有限的停留時間內體驗到銅管樂器最大的美,並體認到我們為綠化環境而努力的成果,進而拿起手邊的銅管樂器,一同加入我們演奏的行列。『這座工廠將不再只是傳統的工廠,而是充滿跳躍音符與文創氣息的綠色工廠』。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提供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7:00,週一、週二固定休館
*不論平假日,團體皆須事前預約,有專人解說。

服務設施:

育嬰室、無障礙廁所、服務櫃台、逃生門、飲品販賣區、免費停車場、戶外演奏舞台觀眾席。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洽詢電話 05-2953688

提供活動:

DIY體驗教室:可用門票換一個吹嘴,用後當作個人紀念品

費用簡介:

免費入園參觀
DIY體驗:每人50元,全額抵消費,6歲以下、65歲以上民眾免費入園。
● 可換一個體驗用的吹奏吹嘴。
● 或換一杯正港的台灣豆現沖咖啡。
● 或換全館CarolBrass文創商品、精美樂器飾物文具、冷/熱飲...等。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台鐵至大林火車站(前站),直走步行到中正路,於士林廣東粥前面公車站牌處搭車,至新梅莊餐廳下車,步行20公尺(約5分鐘)至大埔美園區門口,直走至20路右轉即可抵達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或於火車站轉乘計程車,車資約200-250元。

【自行開車】
國道3號:梅山出口下交流道往大林→中興路三段/162縣道→大埔美園區大門口直行→2路→6路→12路→16路→18路→20路右轉 →抵達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鄰近景點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梅山公園
國家廣播文物館
竹崎親水公園(天空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