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新太源藝術工坊

新太源藝術工坊 簡介

新太源成立於民國59年,是鶯歌第一家轉印工廠,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專門為陶瓷廠代工轉印花紙,並替迪士尼、HELLO KITTY、華納等許多家知名大廠代工轉印的杯、碗、盤組等。而新太源藝術工坊的成立是因新太源創辦人想為文化傳承盡份心力,因此在民國93年正式成立,並規劃了窯廠之旅及DIY手作課程,讓民眾認識陶瓷玻璃貼花、陶瓷外衣的製作過程。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早上09:00~晚上17:30
連絡電話:(02)8677-4311

提供活動:

DIY體驗課程、鄉土之旅(皆需預約)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北二高:下三鶯交流道→往鶯歌方向→經文化路左轉中正一路→左轉建國路 →在建國路與鶯桃路路口右轉→再向前行駛→左轉永新巷。
2.中山高:往中正國際機場方向→轉國道2號東西向→於鶯歌八德交流道下→鶯歌出口直行→右轉鶯桃路直行。

【大眾運輸】
1.火車:搭至鶯歌火車站→轉搭桃園客運往桃園方向→於 永昌里站下車→由加油站進入。
2.公車:搭乘桃園客運往三峽方向→於 永昌里站下車→由加油站進入。

鄰近景點

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
鶯歌光點美學館
鶯歌陶瓷老街(鶯歌老街)
鶯歌陶瓷博物館
大漢溪、新店溪自行車道
鶯歌車站
亞洛美精靈國度
宏德宮(孫臏廟)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鶯歌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