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巧克力南瓜馬車 /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簡介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坐落於淡水漁人碼頭,以「巧遇幸福、夢想成真」為概念,擁有五大主題展區、知識世界、互動劇場、魔法教室、禮品大街與主題餐廳,世界頂尖大師巧克力工藝絕技齊聚一堂,一趟超乎想像的巧克力甜蜜之旅,帶領遊客暢遊歡樂、浪漫、奇幻、夢想的巧克力園地,讓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驚奇。

巧克力廣場

馬雅館:馬雅神殿
重返3000年前巧克力起源的馬雅文明,在馬雅市集裡體驗馬雅年代的可可豆交易所,體驗可可豆交易趣味,親嚐辣可可感受3000年前巧克力原始風味!
在超大型的磅秤上,知道自己價值多少顆可可豆,在遊戲中了解古代以物易物的交易方式。

奇幻館:奇幻森林
彷彿置身於奇幻世界中,讓人跳脫時間的正常運轉,神秘的奇幻動物透過世界頂尖巧克力工藝師的精湛技藝,和超現實打造的奇幻、新奇與趣味的魔幻空間,帶您穿越超乎想像的綺麗世界!還有許多驚奇等待您來探險。

時尚館:香榭大道

漫步在法國精品時尚的香榭大道中,一個個精采的櫥窗故事令人驚艷。旅客能細細觀賞巧克力被塑造成各種造型,不同的主題櫥窗為你講述、呈現全世界的甜蜜美夢。走入巴黎香榭大道情景變身為時尚達人,細細品味巧克力服裝設計、華麗璀璨的時尚生活!最IN最時尚的服裝秀等著你!

未來館:未來世界
未來世界創造超時空的想像,將帶領遊客通往一個嶄新的世界,充滿未來感的設計將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巧克力極緻工藝將帶來創新美感體驗。讓您率先到未來,感受由巧克力打造的未來世界交通工具!

愛情館:幸福國度
全世界最甜蜜的巧克力教堂、呈現相戀情人的戀愛酸甜苦辣的巧克力作品、灰姑娘童話故事中的南瓜馬車或是體驗調皮邱比特愛神的魔力、在幸福許願池前許願望,讓您浸入全感官的浪漫感動,感受巧克力的濃情浪漫!

巧克力知識世界

巧克力探險工廠
探究可可豆的一生、真實體驗巧克力的魅力!從熱帶雨林裏的珍貴可可豆,到世界各地巧克力愛好者口中濃香滿溢的巧克力,整個過程就是一個夢幻的旅程─嬌貴的軀體,綺麗的身影,引人入勝的風味,交織出浪漫、幸福、快樂的巧克力世界之旅。
巧克力魔幻互動劇場 趣味驚奇的巧克力王國歷險記,跟著表演者一塊互動遊戲!
魔幻劇場首部曲—不定時播放巧克力的一生動畫等,讓你盡情歡笑。還有穿著特別造型的公仔為你發放巧克力及互動,讓你處處感受到甜蜜樂趣……

巧克力數位魔法牆
每個人都想擁有自己的專屬與幸福夢幻的巧克力,巧克力究竟潛藏多少的奇幻魅力? 365生日的每一天,創作出每個專屬於你的幸運巧克力,透過數位科技相互串聯分享幸福、分享愛、分享甜蜜。

巧克力大師沙龍
巧手的巧克力工藝師在此展現他們神乎奇技的製作工藝,體現不可思議的高超工藝!究竟會從他們手中誕生什麼樣的精美作品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本區將不定期透過不同的主題設計,進而共籌一個巧克力創意叢集、展品競技的巧克力夢公園。

巧克力DIY魔法學院
邀請您一起動手製作巧克力。親手做個『愛的禮物』創造個人巧克力記憶,體驗巧克力的生活美學,把幸福感帶回家!
魔法甜蜜教室將與巧克力達人合作,定期開設巧克力相關課程,讓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孕育成為大家的巧克力魔法學院!

巧克力品嚐天地

禮品大街
精心設計的各類巧克力文創商品,引進各國巧克力相關精品,留住甜蜜滋味,完全滿足您想要擁抱巧克力以及品嚐巧克力的慾望,,讓遊客將充滿幸福滋味的巧克力帶回家!打造本樂園成為世界巧克力商品集散地。

巧克力主題餐廳
以巧克力入味各式主食與甜品創意,看的令人垂涎三尺的魔法美食,為您創造出美妙不思議的味蕾經驗!!!各式各樣應有盡有,絕妙非凡的各式巧克力甜品,都在巧克力主題餐廳,值得您放慢腳步品味!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全年展場和賣店
營業時間 10: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 17:30

提供活動:

DIY教室
課程時間:11:00-18:00
1、巧克力公仔棒棒糖:課程時間約30分鐘
2、彩繪巧克力兔:課程時間約60分鐘

費用簡介:

1、全票:280元,適用於一般大眾。
2、優待票:240元,適用於12歲以上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3-12歲兒童、65歲以上長者;持身心障礙手冊者。
3、免票:3歲以下兒童(須大人陪同)
4、團體票:220元,適用於20(含)人以上團體。
※ 團體票請電洽:(02)2896-0788 吳小姐(現場不販售)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捷運: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捷運站,轉搭指南客運R26路、836路公車即可到達。
2、公車:淡水捷運站搭乘指南客運R26路、836路即可到達;紅樹林捷運站搭乘三重客運R23路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淡水漁人碼頭
綠野馬場
新北市忠烈祠
程氏古厝
滬尾砲台
雲門劇場
和平公園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一滴水紀念館
挖仔尾自然保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