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永勝小丸子健康工廠

臺灣早期藥廠眾多,約有六百多家,但品質參差不齊,難保製藥品質穩定。隨著時代進步,漸漸有了認證標準與稽核管理來限制藥廠,目前只有約50家藥廠通過審核,永勝便是其中一員。創立於1978年的永勝製藥,1988年於嘉義設廠,至今已有30餘年的製藥經驗。堅持品質與維護健康是永勝製藥的理念,而2014年開闢的永勝小丸子健康工廠,目的是讓大眾瞭解「微粒小丸子」技術,以及傳統製藥精神,展區內也詳細說明製藥的流程與高標準技術,介紹永勝研發的藥品及保健食品,包括高單位B群草本複方微粒膠囊、葉黃素液體膠囊等等,並藉由各式有趣的體驗活動增進民眾們的知識,讓保健成為生活的一環。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電話:05-2218686#24

提供活動:

DIY活動:
1. 幸福小郵差
2. 巧手小廚師
3. 快樂小藥師
※以上活動費用另計。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民雄火車站,出站後轉搭計程車,車程約10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

【自行開車】
走國道1號在民雄交流道下,於民雄外環道路左轉,於文化路左轉後過保生路右轉,右轉建國路二段,於166縣道靠右行駛,行走約500公尺即可抵達目的地。

鄰近景點

台灣菸酒公司嘉義觀光酒廠
卡普秀醫美研發中心
國家廣播文物館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北回歸線天文廣場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