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意得客超導熱奈米博物館

意得客Heatact─今朝觸摸到明日的科技新時代

「意得客超導熱Heatact」是由永電公司所創立,生產的商品從日常生活中的電毯、電暖器到專業用超導熱片、太空電熱板,一應俱全。講求誠信與高品質,對產品付絕對責任的經營理念,使意得客超導熱在台灣市場上有一定的競爭力。由於近代世界各地環保意識抬頭,意得客致力於節能減碳的研發,改善傳統加熱設備,省下將近60%的消耗能源,讓生活在追求便利之時,也能貼近於環保,還可以協助傳統產業提升本身產品的附加價值。企業經營目的著重於節能環保,創造高效能產品,讓顧客在今朝可觸摸到明日的新科技,從細微零件到完成品,全程尊重顧客意見,堅持做到最好,期盼將來能在顧客滿意度上,於國際間發光發熱,打響台灣知名度。

意得客超導熱奈米博物館─揭開奈米科技的神秘面紗

記得剛洗完澡,浴室的鏡子總是霧茫茫一片,是什麼樣的科技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螢幕卻依舊清晰不起霧呢?答案正是「奈米」;意得客超導熱奈米博物館於2009年正式成立,是全台灣第一家科技型觀光工廠,館內依照11種主題作分區,詳細介紹超導熱、奈米的科學原理,也提供DIY互動體驗及三溫暖SPA區讓遊客在參觀過程中,透過互動的方式對科技知識印象更為深刻,體驗快速加熱、散熱的奇妙反應。並從「食衣住行」四個層面,展示超導熱奈米的各種相關產品,例如:外送讓披薩熱度保持剛出爐一般的外送袋、適合穿著從事戶外休閒活動的電熱背心、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的美容用品、解決您因天氣寒冷導致四肢冰冷的科技新寵「暖暖蛋」,展示品豐富多樣,讓您驚奇連連。參觀完博物館,心頭癢癢想馬上擁有這些高科技商品嗎?博物館貼心設有產品販售部供您做選擇。

珊瑚─超導熱,新訪客

因為地球環境的破壞及其生長特性,導致全球珊瑚產量大幅下滑。在東方,古代唐朝的全盛時期,珊瑚就被宮廷仕女們當作精緻髮釵,增添風情魅力;在西方,16世紀時,珊瑚被佐證擁有能預測其主人健康狀況的神奇魔力。經過時代的演進,珊瑚的經濟價值在國內外,更是翻倍漲。意得客超導熱奈米博物館特地設置了「萬年珊瑚館」展示許多綺麗動人的珊瑚,也為遊客詳細說明珊瑚與超導熱兩者之間的關係,豐富您的超導熱之旅。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8:30-12:00、13:00-17:00
(週六遇國定假日休館)

※ 團體參觀須提前預約(90人以內)
預約時間:08:00-12:00、13:00-17:00
聯絡電話:(04)26990189

提供活動:

暖暖蛋DIY課程(須預約)
※DIY活動涉及高溫焊錫,未滿18學童須大人陪行方可報名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DIY材料費用:400元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火車:
搭乘至大肚火車站→搭乘93公車(開往同安厝)→於「頂街站」下車→左邊至山隆加油站→沿萬興路直走過萬興高架橋到底→右轉會經過國產實業水泥廠→注意旁邊→抵達。(步行約18分鐘)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王田交流道往龍井方向→經過大肚警察局後會看到山隆加油站→旁有高架橋,上高架橋後直走到底→右轉會經過國產實業水泥廠→注意旁邊→抵達。

鄰近景點

瑞井社區
東海大學
彩虹眷村(干城六村)
聚奎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