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觀光工廠創意遊

幾分甜幸福城堡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幾分甜幸福城堡 / Eva隨手拍

幾分甜幸福城堡簡介

為了將烘焙的幸福滋味分享到世界每個角落,藍海國際餐飲董事長許湘鋐先生在不斷的創業之後,特別設立了新品牌「幾分甜幸福城堡」,以「新鮮、天然、健康」為產品訴求所製作出來的美味甜點,入口綿密香甜,甫推出即受到大眾的喜愛,而創新多元的產品,也為台灣拌手禮市場樹立了嶄新指標!

幾分甜幸福城堡的幸福旅程

2011年成立的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除了販售甜點和伴手禮之外,還設有幸福走廊、貝克瑞簡報館、魔法廚房、魔法製程區、DIY歡樂園地和城堡餐廳及花園休憩區。遊客可以透過多媒體介紹和導覽,了解招牌甜點雞蛋布丁和土鳳梨酥的製作方式;貝克瑞簡報館所播放的影片,生動的訴說著城堡發展歷史;魔法廚房和魔法製程區更讓您親眼看見甜點的製作過程;只要透過預約還可以在DIY歡樂園地中享受親自動手作甜點的樂趣,體驗幸福的幾分甜。
陸鳳祝 撰文

營業時間:

每日10:30-18:00 (全年無休)
電話:(02)2290-0808

提供活動:

※ 採預約制
1、團體:免費導覽
2、DIY歡樂園地:於7天前電話預約,滿20人開班

費用簡介:

1、免費自由參觀:僅限1樓,無導覽人員,其它樓層需預約
2、專人導覽+DIY工本費:每人250元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捷運民權西路站或中山國小站,轉搭三重客運520線,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即抵。
2、捷運蘆洲線至三民高中站,轉搭橘17號接駁公車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即抵。
3、捷運臺大醫院站或西門站,轉搭三重客運835線,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即抵。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出口下→前行靠左於五股交流道(泰山新莊)出口下→往新五路二段前進→中港西路左轉→直行到中港二橋左轉→五工六路右轉。

鄰近景點

中港大排
塭仔底溼地公園
泰山親子圖書閱覽室
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
新莊綜合運動場
辭修公園
水碓觀景公園
瓊仔湖登山步道
明志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