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飯店
TravelKing旅遊王
台灣節慶

七星潭

鵝卵石沙灘 / xcatx

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


● 全年開放,颱風期間將有管制
● 不須收費
● 連絡電話:03-8221592
七星潭位於花蓮縣新城鄉,是花蓮唯一的縣級風景區,海岸線綿延二十多公里,大多屬於礫石灘。風景區範圍從海邊延伸到七星潭社區,鄰近太魯閣國家公園、東海岸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而且經花蓮縣政府分年分期建設,七星潭已成為花蓮縣內最佳的風景區。在七星潭不僅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晚時分的新城和崇德地區燈火更是清晰可見,也是賞月觀星、看日出的好去處。七星潭風景區設有自行車道,利用自行車便可以將石雕園區、賞星廣場、觀日樓等地暢玩到底。
+

推薦住宿

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市國聯五路139號
訂房
2,800元起
大使商務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花蓮市中正路495號
訂房
1,500元起
今古安民宿

今古安民宿

花蓮市重慶路353巷30號
訂房
1,300元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市重慶路255號
訂房
1,900元起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於岔路口取左邊的193縣道,直行南下即可到達。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於岔路口取左邊的193縣道,直行南下即可到達。

鄰近景點

原野牧場
兩潭自行車道
花蓮港濱自行車道
七星柴魚博物館
台灣菸酒公司花蓮觀光酒廠
香又香便當調查局
新城保安宮
蔡平陽木雕藝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