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安和國際夜市
安和國際夜市-安和國際夜市外觀
安和國際夜市外觀/安和國際夜市 提供

關於 安和國際夜市

安和國際觀光夜市位於在新店屈,是由興仁花園夜市團隊所經營的第三個夜市。在團隊的經營下,安和國際夜市讓每個攤位的裝潢兼具創意與細緻,有別於以往傳統夜市的簡陋形象。夜市裡規劃了傳統夜市缺少的大型遊樂設施,也有令人流連忘返的撈金魚、套圈圈等小遊戲,更在美食區二樓部分設置「GAME世界 歡樂城」親子遊戲區,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安和夜市場內附有車牌辨識的停車場,停車格數多、動線設計完善,開車出遊也不必煩惱停車問題。歡迎各國各地的觀光客到安和國際夜市逛逛,享美食又能開心玩!
安和國際夜市 提供、TravelKing旅遊王 編輯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二段135號

景觀特色:

下雨天也能輕鬆逛的室內夜市!安和國際夜市由興仁花園夜市團隊經營,占地廣大、攤位多圓,並規劃「GAME世界 歡樂城」親子遊戲區,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

營業時間:

週三、五、六、日,17:00-00:00
(雨天照常營業)

服務設施:

連絡電話:02-86660993

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大眾運輸】
1. 捷運:搭乘至景安站,轉乘202、8、橘1、897公車至「柴埕里站」;或搭乘捷運至新店站,轉乘8號公車至「柴埕里站」,即可抵達安和國際夜市。
2. 公車:8、202、208、624、624綠、913、935、897至「柴埕里站」即可抵達安和國際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