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熱門旅遊導覽   新加坡景點介紹
 
仄爪哇
位於烏敏島東部的仄爪哇海灘有著豐富的海洋生物。

仄爪哇的六個自然生態區包括:沿海森林、沼澤地、沙灘、沙土地、珊瑚礁及一個名為青蛙島(Pulua Seduku)的小島。這些截然不同的生態區竟出現在不到1公頃大的面積裡。裡頭的海洋生物種類繁多,如海星、海馬、墨魚、單細胞生物、珊瑚等。

仄爪哇只在退潮時供人遊覽,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接待遊客。請向國家公園管理局預約,熱線電話:(65) 6542 4108。島上有導遊服務,行程大約45分鐘。遊客請穿上適當的鞋子並注意保護生態環境,不亂丟垃圾,不隨意觸摸生物及植物。

新加坡旅遊局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1.搭乘地鐵至丹那美拉(Tanah Merah)站(EW4),然後搭乘新捷運2號或29號公共汽車至樟宜村汽車轉換站。
2.從樟宜尾的碼頭乘小船到烏敏島,再租用自行車或計程車前往仄爪哇,行程為20分鐘。
*單程船票S$2(如加自行車另付S$2),小船在12位乘客客滿後出發。
*船隻服務時間為上午9:00至晚間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