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熱門旅遊導覽   新加坡景點介紹
 
新加坡美術館
從史丹福路(Stamford Road)切進滑鐵盧街(Waterloo Street),就可以到達新加坡美術館,位於新加坡歷史博物館對面 新加坡美術館是新加坡國家美術收藏品的大本營。新加坡美術館現址是昔日的聖約瑟書院(St Joseph's Institution),是新加坡第一所天主教男子學校,殖民建築風格濃厚,如今擁有13個展覽廳,展出內容以現在藝術品為主,這座修葺過的歷史建築於1996年改為新加坡美術館,重新開幕以來,經常舉辦一些常態性的展覽,提昇市民的藝術文化涵養,館內提供英文定時導覽,可免費參加。

新加坡旅遊局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上午10:00至晚間7:00
周五晚間開放時間:7:00至9:00(入場下午7.00以後免費)
洽詢電話:(65) 63323222
傳真電話:(65) 63347919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搭乘地鐵至多美哥(Dhoby Ghaut)站(NS24)或政府大廈(City Hall)站(NS25/EW13),然後前往勿拉士峇沙路(Bras Basah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