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熱門旅遊導覽   新加坡景點介紹
 
甘榜格南
以生長在沼澤地周圍的樹木為名,甘榜格南過去是馬來族皇室的活動中心。今天,昔日蘇丹的宮殿已被改造成一個馬來傳統文化館,展示新加坡馬來族群的豐富歷史。

位於宮殿旁的是一間經過修復的獨立式洋房。洋房內的Tepak Sireh餐館不但有馬來菜餚,還呈獻文化表演。如果幸運的話,您還可能參加皇室型婚宴!

甘榜格南的一個主要建築是坐落在巴梭拉街的蘇丹回教堂。建立於1928年的蘇丹回教堂是新加坡最大的回教堂,可容納多達5,000名回教徒同時進行集體祈禱。它那莊嚴的巨形金圓頂極具特色。

在回教堂正對面的是一排修復過的店鋪,售賣各種傳統物品如衣服、手工藝品、傢俱和首飾等。您若想嘗嘗傳統馬來美食就一定要到干達哈街走一趟。

亞拉街是馬來族群的活動中心。過去這裡主要是售賣馬來族男性所穿戴的宋谷帽(songkok)、經文、祈禱用的草蓆和布料。今天的亞拉街卻是服裝設計師們的天堂 - - 上等花邊布、閃閃發亮的次寶石、駝鳥羽毛、金絲線、絲綢等色彩斑斕、華麗耀眼的服飾處處可見。
新加坡旅遊局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搭乘地鐵至武吉士(Bugis)站(EW12),然後沿維多利亞街(Victoria Street)步行至亞拉街(Arab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