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熱門旅遊導覽   新加坡景點介紹
 
武吉知馬自然保護區
武吉知馬自然保護區-武吉知馬自然保護區
武吉知馬自然保護區/新加坡旅遊局
新加坡是世界上僅有的保留有大片原始熱帶雨林的兩個城市之一。另一個城市是南美洲的裡約熱內盧。武吉知馬自然保護區占地164公頃,離市中心僅12公裡遠,裡面的樹種遠超北美大陸。

武吉知馬自然保護區創立於1883年,區內規劃了四條登山路線,民中可以先到遊客中心索取地圖指南,地圖上清楚地標示這四條路線所需花費的時間,建議可走紅色路線,來回約1小時,上坡約走30分鐘就可抵達新加坡最高的山峰-保護區的中心是海拔164.3米的武吉知馬山。
  
小路蜿蜒穿過叢林,沿途可看到各種珍奇鳥類、蝴蝶、猴子、松鼠、貓猴等動物以及食蟲植物,是遠足愛好者的理想去處。

一路上都有清楚的標示牌,幸運的話還能看到長尾獼猴,地圖指南上也有動植物的介紹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仔細對照遊賞。

新加坡旅遊局
營業時間:

每日上午8:30至晚上6:30
洽詢電話:(65)64685736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搭乘地鐵到紐頓(Newton)站(NS21),然後搭乘新捷運171號公共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