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熱門旅遊導覽   新加坡景點介紹
 
裕華園
裕華園-裕華園
裕華園/新加坡旅遊局
由臺灣著名建築師Yuen-Chen Yu博士設計并建於1975年的裕華園,設計概念以中國園林為主,仿效中國北方的宮廷建築及南方花園風格。公園內的橋、塔、亭、石舫、茶樓、盆景花園的設計參考了多個中國著名景點如頤和園和蘇州園林等,巧妙地將這些經典的建築融合在小巧的公園內。

一走進裕華園,您就會踏上仿效北京頤和園裡一座弓形的白虹橋。園裡七層樓高的如云塔則是以南京寺塔設計為藍圖。園內的遙躍坊(石船)和茗香軒(茶軒),都展示了中國建築特色。

除了供您欣賞中國建築特色,裕華園的園林也隱藏著一個世外桃源--蘇州式盆景園。園內有千餘盆從中國進口、精心栽培與修飾的盆栽。裕華園也將開辦一所盆景園藝培訓中心。中心裡將會有來自上海和蘇州的盆景師傅教您如何種植照顧盆景

新加坡旅遊局
營業時間:

裕華園:每日上午6:00至晚間11:00
盆景園:每日上午9:00至下午6:00
裕華園/洽詢電話:(65) 62613632
傳真電話:(65) 62611390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搭乘地鐵至裕華園(Chinese Garden)站(EW25),然後步行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