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

景點類別: 展覽中心 人氣指數:2504

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簡介

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位於重慶是南岸區江南大道、商業核心地帶,不僅是重慶市十大社會文化基礎設施,建築外觀也代表著重慶市的發展與進步,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更是中國西部地區設備最完善且先進的綜合展覽場地,因此是重慶地區舉辦大型展覽或是博覽會、活動的最佳場地。

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場地介紹

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場地十分廣大,可分為室內展場和室外展場,室內展場分為三個展廳,總使用面積約為57000平方公尺、同時展出2500個標準展位;「一層展廳」分為A、B、C三個區域,序廳面積約為5686平方公尺,大部分是舉行開幕式的場地,展覽區域可容納約843個標準展位;「四層展廳」亦分為A、B、C三個區域,序廳面積約2640平方公尺,展覽場地則約15373平方公尺,可容納約843個標準展位,;「七層展廳」序廳面積約為2461平方公尺、展廳約為14862平方公尺、可容納約796個標準展位,空間的最大特色為無柱網式,讓視野更為開闊。室外展場面積約為7800平方公尺,是大型戶外活動或是表演等等舉辦之地,也是戶外展覽的最佳場地。

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的會議中心是其特色之一,5個樓層共設有大小不一的33個會議室,例如大型會議廳、演講廳、宴會廳、貴賓休息室和商討中心等等,高規格的電子設備和多媒體設備讓各種大型活動或會議能更順利進行。此外,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的多媒體設施、硬體設備以及其他服務也十分完善。

重慶旅遊

來到重慶市旅遊的民眾除了可前往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參觀展覽以外,其他像是解放碑廣場、巫峽、瞿塘峽、鬼城酆都、芙蓉洞、大足石刻、三峽大壩、朝天門、萬縣、白帝城等等著名旅遊景點,都是民眾來到重慶旅遊可探訪之處。
林夢真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洽詢電話 023-626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