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縣界公園

景點類別: 風景區 人氣指數:26266
位在濱海公路(台二省道)上的石城縣界公園,是宜蘭縣頭城鎮及新北市貢寮區縣界的所在,意義非常特別。公園的設立主要是為了提供往來東北角旅遊的遊客們一個可以休憩的場所。

公園位於東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內,東臨太平洋可以遠瞰龜山島美景,南接頭城鎮濱海區,可以觀賞廣闊無邊的海景及享受悠閒的垂釣樂趣。園內設有咖啡休閒區,並展示著各式浮雕壁畫及雕塑品,新奇有趣,是一個絕佳觀賞壯麗海景、品嚐咖啡美味的休憩場所。
李曉雯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停車場:

本區設有停車場。

交通資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頭城交流道下往台2庚線方向行駛,接省道2號,過頭城火車站即可到達石城縣界公園。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頭城交流道下往台2庚線方向行駛,接省道2號,過頭城火車站即可到達石城縣界公園。
3.省道二號:沿省道二號行駛,行經北關、大里即可到達石城縣界公園。

★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搭乘往宜蘭縣方向的濱海線台汽客運,在隧道口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石城縣界公園。

精選飯店

福容大飯店-福隆

4.2公里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5,465元起

九份岩屋民宿

17.8公里
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137號
2,080元起

九份A-HOME民宿

18.0公里
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55號
3,380元起

鄰近景點

北迴鐵路

桃源谷

草嶺古道

大里遊客服務中心

大里天公廟(草嶺慶雲宮)

大溪漁港

大溪蜜月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