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影視基地

景點類別: 風景區 人氣指數:5257
影視基地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影視基地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影視基地<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無錫中央電視臺影視基地是中國第一家集影視製作和文化旅遊兩大功能於一體的影視旅遊勝地。她擁有唐城、三國城、水滸城三大景區和完備的影視製作設施,其規模宏大的人造文化景觀、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和齊全的影視拍攝功能吸引了眾多海內外的劇組和遊客。內設的場景大部分以古代的景觀佈局。

唐城、三國城、水滸城占地共達1597畝,分別體現盛唐金碧輝煌、三國雄渾剛勁、北宋工巧華麗的建築景點特色,《貴妃冊封》、《三英戰呂布》、《義取高唐州》等場面宏大的演出節目都是從這裏拍出來的。

中視股份的影視服務功能日益齊全,一座720平方米、兩座1200平方米的攝影棚,內有化妝間、演播廳並配有一整套影視製作設備,還能為劇組拍片提供食、宿一條龍綜合配套服務。

中央電視臺作為國內最大的電視媒體,其所建設的影視基地也享有盛名。無錫、南海兩大大影視基地,更是CCTV的形象代表。
 
Danie、Cooky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無錫

服務設施:

影視基地均設有CCTV紀念品專賣店,滿足遊客留念需求。從CCTV的音像製品、攝影背心,到紀念台座、文具用品,琳琅滿目,不一而足。

提供活動:

當地有各時間段的節目,請參照當日安排。

費用簡介:

三國城、水滸城門票各35元RMB(與其聯票60元RMB),軍人、學生可憑證票價18元RMB。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當地乘公交212、820路,旅遊觀光巴士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