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狩獵場

人氣指數:4793
玉泉狩獵場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玉泉狩獵場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玉泉狩獵場<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哈爾濱玉泉狩獵場,位於黑龍江省長白山余脈張廣才嶺西麓,距哈爾濱市62公里,東接松峰山自然保護區,西臨紅星水庫旅遊區,北靠風光秀麗的大楊樹嶺,是我國目前最大的封閉式狩獵場。
  狩獵區內森林覆蓋率達80%,17座三百余米高的山峰,蜿蜒起伏環繞著三千公頃的 狩獵遊覽區。山間泉水四季流淌,山上野生動物、飛禽資源十分豐富,茂密的次生林帶棲息著飛龍、山雞、黃羊、麅子、馬鹿、梅花鹿、野兔等十幾種野生動物,生活著人工圈養和放養的馬鹿、梅花鹿千餘隻。夏季,這裏湖光山色,融爲一體,以獨具的避署度假功能吸引著中外遊客。冬季,狩獵場充滿神密浪漫色彩,狩獵、滑雪、騎馬、野味燒烤……常常令人留連忘返。
  玉泉狩獵場具有濃郁的北方民族風情並有以獵人營地——八角樓爲代表的歐式風格建築。獵人宿營地及綜合服務區設施齊全,服務周到,是中外遊客狩獵、旅遊的理想去處。
  交通:乘207次及其它過往列車到玉泉鎮下車(需1.5小時),也可乘客運汽車到玉泉鎮,再乘10分鐘出租汽車即到景點。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