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桂山

人氣指數:4310
天桂山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天桂山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天桂山<br/> 攝影:四川旅遊信息網
天桂山景區是一處以歷史古建爲主景,自然風光相映襯的著名遊覽勝地。距石家莊市區90公里,主峰海拔1270米,總面積60平方公里,分爲青龍觀、萬佛岩、玄武峰、滴翠穀等八個小景區。這裏峰險、石奇、洞幽、泉多、林木繁茂、雲霧繚繞,素有北方桂林之稱。山上古建原爲崇禎皇帝歸隱行宮,後改爲青龍觀道院,有稱北武當。
  建築群規模宏大,富麗堂皇,依山就勢,錯落有致。主要人爲景觀有:真武殿、大光明殿、東西朝房、鐘樓、鼓樓、蒼岩宮、三道靈官閣等三十餘處建築。自然景觀主要有:真武洞、白毛女洞、無底洞、七泉一井、石乳長廊、飛來石門、大小天橋等。天桂山後山,新開了觀音殿、羅漢堂、垂崖石畫等景點。天桂山是一處集歷史古建築和自然風光爲一體的山嶽古刹型風景名勝區,遊人在此,可追昔撫今,神領太行風韻。

四川旅遊信息網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