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人氣指數:28224
珠海漁女像 攝影:沈兆樑

珠海漁女像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大堂櫃臺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大堂櫃臺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3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3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2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2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1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1
攝影:沈兆樑

珠海漁女像<br/>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大堂櫃臺<br/>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3<br/>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2<br/> 攝影:沈兆樑
石景山旅遊中心-1<br/> 攝影:沈兆樑
珠海市位於廣東省南部,地勢西北高東南低,屬於南亞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有等名勝風景區。是我國最早設立的經濟特區之一。面積約728平方公里。盛產魚類、海參和蝦…等海產品。農作物有水稻、甘蔗…等。在工業方面有電子、製冰、造船…等。附近的景點有海濱公園、白蓮洞、石景山旅遊中心、石景山索道、竹仙洞、珠海漁女像、大鏡山水庫、圓明新園…等。
  石景山索道位於珠海至高點,旅客可乘坐石景山索道纜車,到達山頂觀景台,眺望美麗的市區景色。
  珠海《漁女像》位於廣東省珠海市,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珠海漁女像頸戴項鍊珠,其身披著魚網,而雙手高捧著璀璨的珍珠,在這裡您可以到著名雕塑家潘鶴的作品─珠海漁女石雕像,她是根據一民間傳說而設計製作,高8.7米,重量達10噸,用70多塊花崗岩組合而成,還有一段美麗的傳說呢!

地點:位於廣東省南部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