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市

人氣指數:18872
森林公園﹍三水大臥佛 攝影:沈兆樑

森林公園﹍三水大臥佛
攝影:沈兆樑

森林公園入口 攝影:沈兆樑

森林公園入口
攝影:沈兆樑

森林公園 攝影:沈兆樑

森林公園
攝影:沈兆樑

鴻南大酒店的大堂 攝影:沈兆樑

鴻南大酒店的大堂
攝影:沈兆樑

鴻南大酒店 攝影:沈兆樑

鴻南大酒店
攝影:沈兆樑

森林公園﹍三水大臥佛<br/> 攝影:沈兆樑
森林公園入口<br/> 攝影:沈兆樑
森林公園<br/> 攝影:沈兆樑
鴻南大酒店的大堂<br/> 攝影:沈兆樑
鴻南大酒店<br/> 攝影:沈兆樑

  三水市是廣東省直轄之縣級行政單位,由佛山市代管,位於佛山市西北。地處珠江三角洲西北部。總面積達860多平方公里。礦產資源有天然氣、石油、煤、鎢、硫鐵等。其主要經濟是以農業方面為主。主要農作物有水稻、花生、西瓜…等。在工業方面有電機、機械、造紙、煤礦、食品加工業…等。特產有蠶絲、三黎魚…等。在交通方面有廣三鐵路穿越其境內。附近的景點名勝有北帝廟、觀音廟、以及西元1992年6月動工的三水森林公園,當中的三水大臥佛,身長108米,號稱世界第一大臥佛, 已有景點三水西藏大昭寺、三水千佛山…等。
  其中著名的三水森林公園山林峻峭,沿途的樹木種類多,森林覆蓋率高達80%以上,面積達3,366畝的三水森林公園是北迴歸線上的一片綠洲淨土,三水森林公園氣候條件非常溫和,可說是森林旅遊的好去處,廣東省三水市投資千萬元興建的森林公園,西元2002年1月26日向遊人全面正式的開放。

地點:位於廣東省佛山市西北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