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遊

景美夜市

景美夜市 / 陳皮梅

景美夜市簡介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景美夜市,夜市區域大約由木柵路一段到景中街之間的景美街,涵蓋的街區範圍雖然不大,卻是附近居民及學生族群的最大美食來源。且鄰近景美捷運站,交通相當方便,近年來已有越來越多觀光客到此尋覓美食。

白天,其中一區是景美公有市場,菜販、肉販此起彼落的叫賣聲充滿活力;到了傍晚,市場搖身一變為熱鬧的景美夜市。景美夜市約有30多年歷史,夜市裡應有盡有,不論是服飾攤商、彈珠台、生活五金雜貨等,都可找到物美價廉的商品,而各式豐富美味的小吃更是不可或缺的主角。

景美夜市 美食推薦

景美夜市屬於較傳統的夜市,聚集了數百家攤商,不論主食、甜點、下酒菜,這裡通通都有。美食推薦:上海生煎包、阿昌麵線、景美豆花、巷仔內米粉湯、好吃鹽水雞、雙管四神湯及油飯、微笑碳烤、鄭家炭烤、鵝媽媽。喜歡傳統美味的朋友,這裡也有營業至清晨的清粥小菜供你選擇喔!
📝 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陳皮梅 撰文

夜市美食:

詹氏刈包、雙管四神湯&油飯、鵝媽媽鵝肉切仔麵、巷仔內米粉湯、鄭家炭烤、阿昌麵線、好吃鹽水雞、正傳統口味香豆花

營業時間:

每日18:00-24: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捷運:搭乘新店線至「景美站」,由2號出口出來,即可進入景美街。
◎公車:搭乘251、253、660、666、915、棕2、棕6、棕12,至「景美國中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景美街。

【自行開車】
北上:國道3號→中和出口下交流道→景平路→左轉景美橋→景文街,即可抵達景美夜市。

鄰近景點

仙跡岩
新店溪自行車道
文山親子館
木柵公園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公館夜市
道南河濱公園-恆光橋共融式遊戲場
自來水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