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King旅遊王
夜市旅遊

光華夜市

光華夜市 / 山景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光華路上的光華夜市,自民國50年經營至今,原為光華戲院附近美食攤販群集而成,因消費者人群的增加、攤販商家也漸漸往光華二路集中,因而帶起了繁榮的美食商圈,發展成現在的光華夜市。

到光華夜市,只需搭乘高雄捷運到三多商圈站,下車後步行於三多路上約20分鐘即可抵達。光華夜市裡面充滿著便宜大碗的高雄在地美食小吃,好吃的鹽水意麵、碳烤三明治、林家水餃、八寶冰、熱圓仔湯等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到高雄旅遊一定要到此大快朵頤一番,體驗港都人的熱情。

此外,光華夜市附近還有許多知名景點,如:愛河、統一夢時代等,都是高雄旅遊觀光的好去處。
📝 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夜市美食:

富華麵館之家、老牌林豆花、約翰碳烤三明治、光華鹽水意麵、光華老店(豬心冬粉)、田心日式咖哩

營業時間:

每日18:00-01:00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行駛國道一號(中山高)下中正交流道後轉三多路續行→至光華二路左轉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
公車:搭乘72、100路市公車→至光華觀光夜市站下車即可抵達。
捷運:搭乘高雄捷運至「三多商圈」站,步行1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忠孝夜市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中正文化中心)
高雄市立五福國民中學
興中夜市
袋寶觀光工場
新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