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
南投景點
>
和菓森林

南投景點

和菓森林

和菓森林 簡介

和菓森林源自於創辦人的父親,早年畢業於「茶業傳習所」承襲了日人的製茶技術,堅持數十年來堅持以傳統方式烘培出香醇好茶,並以百年老欉紅茶茶樹,及老茶師長久以來的經驗製作出好茶,隨著紅茶產業的沒落,別人因種檳榔而致富,創辦人的父親堅信信紅茶會有風華再現的一天。因此於民國90年,轉型再出發自創品牌「和菓森林」,希望能有好的結果,故取其閩南語諧音「好菓」即「和菓」。看著父親的堅持,創辦人也決定返鄉協助父親將紅茶產業發揚光大,並於每年的4至12月開辦紅茶體驗營的活動,藉著體驗營讓遊客更了解紅茶文化、認識茶樹、親自作茶並且學會泡壺好茶,希望紅茶文化能繼續深植台灣,更讓全世界都知道魚池日月潭紅茶。
📝 到日月潭旅遊網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sunmoonlake/ 了解更多日月潭旅遊資訊。

營業時間:

早上09:00~晚上17:30
連絡電話:(049)2897238

提供活動:

DIY體驗課程:
製做紅茶茶包
DIY手工紅茶香皂(每年12月至2月)
揉茶體驗(每年4-12月份)
彩繪紅茶包裝罐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 中山高速公路:彰化系統交流道→二高(南)→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6號→埔里愛蘭交流道→日月潭(台21線)55.5k→左轉投65線往鹿篙方向,前行約2公里。
2. 第二高速公路:→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6號→埔里愛蘭交流道→日月潭(台21線)55.5k→左轉投65線往鹿篙方向,前行約2公里 。

【大眾運輸】
1. 火車:搭至埔里火車站下車→租車前往。

鄰近景點

紙教堂
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桃米生態村
果寶歡酵觀光工廠
日月老茶廠
孔明廟
牛耳石雕公園(牛耳藝術渡假村)
木生昆蟲館
元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