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牡丹水庫
牡丹水庫-牡丹水庫
牡丹水庫/三個井
牡丹水庫是屏東最大的水庫,集取四重溪上游的支流:汝仍溪與牡丹溪流域的水量而成。群山環繞的牡丹水庫,有著迷人的湖光山色,在水波蕩漾下的青翠山巒,成了詩畫中讓人流連忘返的美景。

開車最高可至壩區,需下車步行於壩頂道路始能至壩頂,途中可飽覽牡丹水庫的集水用人工湖,溢洪道,還有觀景台可駐足觀賞洩洪。登上霸頂,可欣賞水庫全景,青山綠水收錄眼底,山水相映的湖面,四周層巒疊幛的綠林,清風輕撫,令人心曠神怡。

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牡丹大橋)茄芝路‎3之15號

營業時間:

開放時間:08:00~18:00;其餘時間禁止進入。

服務設施:

屬於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管轄,由牡丹水庫管理中心負責營運管理,請遵守相關法規並維護環境清潔。
牡丹水庫管理中心聯絡電話:08-8831352

停車場:

附設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開車:
1.從小港下中山高,往南續接17號省道,經東港、林邊抵水底寮,接1號省道續行,過枋寮、枋山至楓港,在楓港轉26號省道,至車城後轉199縣道經四重溪、石門古戰場即可抵達。
2.從楓港循9號省道,或自台東市區循11、9號省道,均可至壽卡,由此轉入199縣道續行經石門即可抵達。

搭車:
從屏東搭乘往恆春的屏東客運,至車城站下車,再搭乘往旭海或石門的台汽客運即可。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