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溫泉地圖

台灣溫泉地圖 台東溫泉 花蓮溫泉 宜蘭溫泉 屏東溫泉 高雄溫泉 台南溫泉 嘉義溫泉 南投溫泉 台中溫泉 苗栗溫泉 新竹溫泉 桃園溫泉 台北溫泉

溫泉泡湯景點

宜蘭縣 ─ 碧侯溫泉
碧侯溫泉-南澳北溪溪谷
南澳北溪溪谷/老山羊
碧侯溫泉位於宜蘭南澳鄉南澳北溪,南澳北溪尚有四區溫泉可遊。但因此二處溫泉皆不亦找到或需走恨遠,故仍維持自然風貌,由於是野溪溫泉,需自行帶鏟子挖掘溫泉坑喔!更由於是野溪溫泉,您可依自己喜好調整不同的泡湯溫度,更可以大享三溫暖式的泡湯福喔!讓您體會在山林中自行動手的暢意快哉!
地址:

宜蘭縣南澳鄉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至由頭城交流道下,轉省道2庚線,接台9線出南澳村,過南澳橋約五百公尺(台九線約137.8km處)右側標示金岳處右轉,前行約兩公里達金岳村,於金岳國小前右轉,沿著產業道路走到2.5公里的告示排後,即可發現一條下切至溪谷的小路,全程大約15至20分鐘,沿著小路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達。2.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頭城交流道下,轉省道2庚線,接台9線出南澳村,過南澳橋約五百公尺(台九線約137.8km處)右側標示金岳處右轉,前行約兩公里達金岳村,於金岳國小前右轉,沿著產業道路走到2.5公里的告示排後,即可發現一條下切至溪谷的小路,全程大約15至20分鐘,沿著小路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達。

※欲前往最好先詢問當地居民詳細路徑較為安全。

top
sp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