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泡湯最新消息

媽媽今日公休!來一場賞螢、泡湯、桐花季之旅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4/24
桐花正盛開中
桐花正盛開中
攝影:Eva隨手拍 提供(資料照片)
每年的母親節總是切蛋糕、送康乃馨,想不出新招嗎?今年提早讓媽媽休息,或者你自己就是辛苦的媽媽,不妨趁著五月螢火蟲季、桐花正開的好時機,出發賞螢、賞花兼泡湯,來一場放鬆身心的森林浴之旅吧!

【苗栗賞桐】貓貍影城桐花樂園
位在銅鑼的桐花樂園,以貓貍為主題延伸出童話風格,除了設有伴手禮品店以及各式造景可供拍照外,滿滿桐花樹更讓這裡成為桐花祭的熱門景點。公園規劃良好動線與寬敞空間,非常適合散心及運動,放眼望去更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樹木和雪白桐花交錯的美景,讓你將壓力與煩惱都拋到腦後。
苗栗勝興車站
苗栗勝興車站
攝影:Kavin 提供
【苗栗賞螢】勝興車站
想要白天賞桐花、晚上賞螢火蟲,就到苗栗旅遊!苗栗勝興車站曾是西部幹線的最高點,鐵路停駛後逐漸成為苗栗的熱門景點,車站附近的山林則孕育了滿天飛舞的螢火蟲,吸引遊客們到此賞螢賞花、品嚐客家料理。2018年開始,這裡成為「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其中一站,讓你愜意踩著鐵道自行車,把苗栗的山城美景一次看完!
到苗栗竹美山閣泡溫泉
到苗栗竹美山閣泡溫泉
攝影: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提供
【苗栗溫泉】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 一泊二食、泡湯SPA 再送好禮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位於泰安溫泉鄉的制高點,周圍山林環繞,景色非常優美。館內擁有精緻客房、精緻和洋房等多種房型,且所有客房都設置溫泉浴池讓你享泡湯樂趣。現在因應母親節推出「帶媽媽出遊 禮讚母親節專案」活動,入住即享美味早餐、愜意下午茶,五月活動期間住宿,再送對杯及環保膠囊罐一個!

|媽媽獨享好禮▶ http://bit.ly/2IQnAxh
top
spacer
sp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