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泡湯最新消息

泡湯好去處系列三 ~ 寶來溫泉 / 不老溫泉區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戀戀暖湯‧溫泉巡禮報導
2018/11/5更新
茂林國家風景區生態公園/Jacky
茂林國家風景區生態公園/Jacky
寶來溫泉終於恢復了!高雄六龜區寶來溫泉區經重創後已成功鑽探到新的溫泉源頭,讓遊客又可以到寶來享受溫泉泡湯的樂趣。另市府更投入經費建造全台最具特色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也於2017年12月開放,園區內設有賞花步道、泡腳池等設施,邀請遊客一起來六龜賞花泡溫泉。

此二處溫泉區皆位於高雄六龜鄉內,是南台灣頗具盛名的溫泉區,六龜鄉擁有優美景觀與豐富的農產業,而寶來、不老溫泉區的興起已經成為高雄縣旅遊的主流。於1999年正式成立的茂林國家風景區後來也將高雄桃源鄉及六龜鄉納入風景區範圍內,豐富的自然景觀和原住民文化讓此區逐漸成為南台灣旅遊勝地。
寶來溫泉位於荖濃往桃源的南橫公路旁,位居公路風景的要衝,寶來溫泉區在「寶來一號」大橋的荖濃溪畔為南部著名的溫泉勝地,此處溫泉的泉質為硫氫泉,水溫約攝氏60度,可供飲用,據說有美容的效果;而不老溫泉也位往桃源的南橫公路旁,其由來因早年的時候,當地人在荖濃溪的一條支流上,看到溪水冒出熱泉,而且終年不歇,這條支流便是不老溪,且其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泉,水溫約攝氏45度,據說水滑凝脂,洗後皮膚滑膩,有如返老還童,因而被命名為「不老溫泉」。

六龜松柏林民宿渡假山莊
六龜松柏林民宿渡假山莊
◎六龜松柏林民宿渡假山莊
網址:http://songbolin.hotel.com.tw/
民宿擁有廣大腹地,是一處結合大自然生態、休閒的渡假山莊。提供各式情境套房,有Villa別墅區、精緻套房、精緻泡湯套房、景觀家庭泡湯套房、景觀蜜月泡湯套房等渡假住宿選擇。 訂房去



top
spacer
sp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