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含金量超高!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9/4阿爆領軍挺台東

By 資料來源_台東觀光旅遊網 / 🙋‍♀️隋編 整理報導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1/9/3
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將於9月4日登場
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將於9月4日登場
攝影:照片來源_台東最美星空fb粉專
貫徹「處處都有最美星空」推廣理念,「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維持秘境演出模式,第一場9/4(六)由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領軍,在日前才開放的卑南鄉杉原灣沙灘率先登場;第二場9/10(五)邀請曾獲VoiceJam A Cappella Festival冠軍以及3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尋人啟事》於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演出;第三場9/11(六)安排在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並邀請曾入圍傳藝金曲獎,來自南投縣仁愛鄉的《親愛愛樂弦樂團》展現音樂生命力;第四場9/18(六)在長濱鄉八仙洞遊憩區,邀請聞名海內外的《NSO國家交響樂團演奏家群》帶來國際級音樂盛宴。
第五場9/25(六)則由入圍多次金曲獎的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張惠妹演唱會指定暖場歌手《斯馬里奧&古水靈》等團體前進綠島鄉人權紀念公園開唱;第六場10/2(六)為三金音樂鬼才大提琴演奏家《范宗沛》與豎琴獵人《李哲音》,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伴隨浪濤星空隨心演繹;最後一場將由歌手《李千那》和《盧學叡》於10/9(六)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壓軸登場,帶來令人期待的星空金曲饗宴,含金量超高的演出陣容,從九月至十月接力挺台東。
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時間表
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時間表
攝影:照片來源_台東最美星空fb粉專
後疫情時代,以「慢經濟」哲學獨步其他縣市搶快商機的台東,正以紮實步伐協助各項產業振興復甦,「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的重啟,不僅帶給民眾更多拋開疫情焦慮、享受東漂慢生活的選項,更期望能成為滾動觀光、旅遊產業,甚至藝文產業的輪軸。台東縣長則表示,真、善、美是台東最重要的品牌價值,而最美星空就是其中很重要的元素,因此今年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更將申請ISO 20121永續性活動管理系統的國際認證,在活動中帶入永續理念的作為,結合環境、社會、經濟三大準則,積極推動永續觀光,讓活動與在地的社會、經濟及環境生態取得平衡,降低負面衝擊。讓現在處處都有最美星空的台東,能夠永續被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