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宜蘭賞螢新秘境4月大爆發!藏酒酒莊「螢螢藏聚」絕美光影森林

By 藏酒酒莊 提供 / 🙋‍♀隋編 整理報導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0/6/11
酒莊內的裝置藝術為賞螢活動增添夢幻體驗
酒莊內的裝置藝術為賞螢活動增添夢幻體驗
攝影:藏酒酒莊 提供
宜蘭頭城藏秘境 賞螢火春藝正濃
光影藝術融入 宜蘭森林酒莊成打卡新亮點
台北後花園賞螢新秘境4月大爆發
台北出發賞螢只要一小時!必去探訪絕美光影森林


北部的朋友想觀賞螢火蟲不用大老遠跑到中南部的山區,距離台北車程不用一小時的宜蘭頭城,緊鄰頭城農場與烏石港海灘的「藏酒酒莊」環繞著大片森林綠境,是許多民眾四月賞螢的私藏景點,今年藏酒酒莊更推出「螢螢藏聚」系列活動,讓民眾除了能觀賞到螢光的漫天飛舞外,更能與森林裡展出的裝置藝術互動拍照,增添光影交錯的超夢幻體驗!
夏季鮮果冰棒共有五種口味
夏季鮮果冰棒共有五種口味
攝影:藏酒酒莊 提供
「螢螢藏聚」活動期間,藏酒酒莊也推出了一系列特色創意料理,從本港海鮮生魚片,到招牌麵包雞更充滿酒香及金棗等食材的自然鮮味!另外遊客也可報名限時限額的法式甜點紅酒番茄DIY工作坊,或者和家人參加「螢河護衛」的闖關活動,闖關成功還可兌換夏季消暑聖品「夏季鮮果冰棒」,讓人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特色活動能參與體驗!
藏酒酒莊是宜蘭頭城的賞螢秘境
藏酒酒莊是宜蘭頭城的賞螢秘境
攝影:藏酒酒莊 提供
藏酒酒莊位於宜蘭頭城旁的山區,由雪山山脈泉水貫穿其中,天然的環境孕育出無數螢火蟲,上山車程約十分鐘,想要一窺螢火蟲及場域裝置藝術的光影饗宴,不妨在期間內趕快預約報名,與家人一起在周末假日中,留下一場深刻的美麗回憶呦!

🌟更多「螢螢藏聚」活動介紹:https://www.cjwine.com/news-detail.php?sn=82

【藏酒酒莊】園區資訊
| 酒莊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jwine
| 營業時間:09:00-21:00 (17:30後需提前預約)
| 預約專線:(03)977-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