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粉嫩春天賞櫻去 陽明山花季2/17繽紛登場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2/13
陽明山花季有著各式花卉滿園盛開
陽明山花季有著各式花卉滿園盛開
攝影:Lu (資料照片)
今年陽明山花季受到暖冬影響,山上的花兒們已迫不及待與大家見面了!2019陽明山花季將於2/17至3/17期間舉行一年一度的賞花活動,陽明山除了熱門的山櫻花、吉野櫻、八重櫻之外,同時也有茶花、杜鵑等美麗花卉加入爭奇鬥艷的行列。想尋找另一半一起牽手賞櫻嗎?今年花季以饒富趣味的諧音「牽手觀櫻」為主題,並且特地規劃單身聯誼Party,邀請你搭上戀愛巴士,在浪漫的櫻花樹下與對的人相遇!
近新北投捷運站的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近新北投捷運站的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攝影: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提供
到陽明山健行賞花之餘,當然不能錯過北投溫泉!賞花下訂溫泉飯店,讓勞累一天的身體泡暖湯、放鬆心情,就是陽明山花季之旅最完美的行程!TravelKing旅遊王貼心提醒,陽明山花季期間,仰德大道將延長假日行交通管制,上山管制地點為復興橋頭、至善路2段1巷巷口、時段為07:00至16:00,下山管制點為陽明路一段中橫街口、時段14:00至18:00,開車的朋友要特別留意囉!

更多溫泉飯店推薦:https://www.hotel.com.tw/themes/hotspring/

【2019陽明山花季】活動資訊
時間|2019/02/17(日)-03/17(日)
地點陽明山國家公園